ああ

已退坑弹丸,少时间上线

继承我的遗愿

  神座视角,ooc致歉

 神座X赤松 

  “神座同学,可以答应我一个任性的请求吗?”赤松枫突然抓住我的手真诚的对我说,“在我死后带领大家走出才囚学院好吗?”

  “…好”我答应了她的请求,我的介入一定会让双方都震惊,赤松枫的神情言语让我想到我的一位熟人,七海千秋。如果不是七海她我又怎么会被希望所动摇…

  “神座同学,谢谢,那么接下来就拜托了。”

  “黑白熊,开始处刑吧。”

    在黑白熊开始处刑时我冲向赤松枫所在地方,“哦?神座同学想干扰处刑吗?唔噗噗真是希望啊,那么两个人一起处刑吧!”锁链向我袭击而来,我斩断铁链救下赤松枫她,“赤松,醒醒。”“神…神座…”我怀里的赤松刚清醒过来,我护着她走出处刑间,众人被我的行动震惊。当然黑白熊气坏了在窝着生气。

  “破坏校规的神座同学不能原谅!”放荡金刚向我冲过来,我巧妙躲过。“想被我拆了吗…”我一跃跳到机器人头顶将机甲盖掀开。“啊啊啊下去下去。”里面的黑白熊崽吓的慌乱阵脚,抓起黑白熊崽跳下对台上的黑白熊说“无聊的自相残杀早该结束了。”

  “切…真是让熊熊火大,果然神座同学是要选择希望的一边嘛,明明是绝望残党却想成为希望真是可笑。”

  “你在胡说!神座同学他不肯能和绝望有关。对吧,神座同学?”赤松她一直在为我辩护。

  “…他说的没错,那么就让你知道超高校级的希望是怎样的…”我冲到黑白熊面前拎起它一拳打爆,不出所料又一只黑白熊出现了,量产的道具吗…真是无聊。

  将黑白熊踩在脚下,“不能对校长不敬,救救我。冈格尼尔之枪”被踩在脚下的黑白熊发出警戒声从地上冒出无数尖刺我向后一退躲过。

  “你知道这些对我是没有的,放他们走。”我命令黑白熊,黑白熊服软举起白旗“好吧,我放她们走…但是熊熊我要神座同学留下。”

  “神座同学是不可能留下的,说好要一起出去我是不会丢下神座你的。”赤松枫一听黑白熊条件反驳,她抓起我的手。赤松枫…我知道黑白熊已经让步了,抱歉了,赤松。

  “我答应你。抱歉了赤松。”赤松枫听到我的答案惊讶的看着我,“神座同学…”我走向黑白熊,拿过它手里的大门遥控开门。大门打开强烈的光芒象征着希望,我用才能分析出她们的未来对赤松枫说。

  “赤松枫,根据我的推测你们未来会更加希望,去完成你想完成的心愿吧。”

  “神座同学,虽然我们只是短暂相处,我还是能在你身上发现希望的光芒,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希望啊,谢谢你神座同学。”微风吹起赤松的金色长发显得她格外阳光美丽,她微笑着对我说。

  我点点头看着她走出才囚学院,我身旁的黑白熊拿着小手绢假装哭泣道“呜呜,好感人啊熊熊,神座同学对赤松同学动心了吧肯定是吧,要不然怎么会这么护她啊。”我不去理黑白熊转身。“喂,真是糟糕的性格啊。”黑白熊丢下手绢,跟在我身后。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