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あ

已退坑弹丸,少时间上线

盾子的扮演小课堂

神座性转注意,与盾子七海在同一宿舍。

与狛枝谈恋爱注意。

没有绝望,盾子的才能是辣妹,不搞绝望就是幸福的高中生活。

人物ooc注意

“神座前辈!”江之岛盾子非常热情的抱着在看手机的神座蹭着她,神座早已习以为没有理她。“神座前辈~理理我嘛~”

“…放手”神座烦恼道,盾子抢过神座手机“哎,还在和狛枝凪斗聊天,怎么神座前辈喜欢上他了?”盾子八卦笑着说,“…是他一直在和我说话。”神座想拿过手机盾子跑到上铺扶着床挡继续八卦“看看还是喜欢他,要是不喜欢怎么可能理他呢?哎,小盾子的前辈被男人泡走了小盾子我好不甘心啊!”盾子捂着眼睛装哭着说,神座无奈的爬到上铺给盾子一个拥抱“别哭了,你不应该为我高兴吗?”

盾子被神座抱着感到十分高兴然后吃神座豆腐“最喜欢神座前辈了。”神座对自己的后辈这样已经习惯了,七海千秋抱着书推门进来。

“神座,盾子一起去食堂吗?”七海将书放下拿出饭卡问两位,“好啊好啊,七海前辈是要请客吗?”盾子卖萌,“嗯,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七海对我们笑着说“七海前辈见外了,咱们都是好姐妹不用这么客气的。”盾子抱着自己的黑白熊说,“呐,七海千秋同学,这么可爱是要和熊熊做朋友的欧。”盾子用黑白熊挡脸学黑白熊向七海打趣,七海摸了盾子的头微笑道“嗯嗯,我也很喜欢熊熊呢。”

     盾子突然来兴趣对着看手机的神座模仿黑白熊声音“神座同学,总是那么高冷来和熊熊说话嘛?”神座看了一眼黑白熊又看手机了“啊啊,被忽视了真让熊熊火大。”盾子不满的说,七海坐到神座床铺上戳了戳她“神座。”神座叹气放下手机,看向黑白熊“你真是无聊啊…”被搭理的黑白熊更加起劲“啊哈…哈…居然被神座同学搭理了真是太幸福了熊熊。”盾子掏出脸红道具弄在黑白熊玩偶上,七海拿出床上的兔兔美假扮“黑白熊,你怎么又在这里伦家不会再让你传播绝望了。”兔美拿着魔法杖打向黑白熊,黑白熊灵巧躲过嘲讽兔美“愚蠢的兔子,伟大的校长怎么可能被你打败呢,你这个样子真是太难看了还是我来帮帮你!”黑白熊一脸凶残拿出小刀向兔美,兔美逃跑“唔…伦家不会让你得逞的。”

     神座看着两人玩的这么开心高兴的想自己要不要加入,神座翻找发现狛枝凪斗送自己的手工娃娃,拿起狛枝娃娃记得他说要以娃娃的形式保护自己,记得当时还笑他来着。神座拿起狛枝娃娃模仿狛枝声音加入扮演。

     “啊真是不光彩的一幕,要是兔美老师失败该是多绝望的场景啊,嘛,反正绝望会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座将手绘的蚊香眼贴在狛枝娃娃上,盾子放下黑白熊吐槽“神座前辈,真是了解自家男朋友啊,太像了就是本人。”“没错,简直是本人。”七海表示赞同。

      三个女生玩了一会就去吃饭了,是神座请客,啊幸福的校园生活真是让人憧憬啊。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